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圈名猫薄荷
2018年7月27日和以后所有七月27日都是有了圈名和烦死智障云越尘纪念日
很会学猫叫,也喜欢仓鼠(不是吃)不过没法养……喜欢全职(叶修赐我手速)日系的海贼王,黑塔利亚(居然停刊了),拒绝一切少女漫画。写文,不过只写历史同人,特别喜欢现代私设(我为什么不去原创)我是纯种北宋人)画渣+手残而且有韵者辄不工,包括所有乐器和跳舞

问卷,赶工的垃圾生贺

高雷注意

写禁欲系也可以爽,慎入

我觉我这是要我男神生日不快乐……

cp巩荆

粉到深处自然黑

为了故事性问卷还是乱的

问卷来源 @麒麟之子 

开始

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巩:我们早就断交了。(冷漠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因为一些意见上的分歧。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无所谓。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报警。

54 初次H的地点?

我没有义务回答。


哦?(微笑)那么回到上一个问题……

(昏迷的介甫被两个武士架出)


介甫!(回头厉喝)你干了什么!


别急,解药在这里,不过……你们第一次?请务必如实回答,如果你不守信,那么我也不会哦!


(低头)(小声)在汴京的一家客栈。


这就对了嘛。


55 当时的感觉?

我……害怕。当时……父亲和我们在一家客栈。


还有兴奋和刺激不是吗?要守信用哦!


……嗯。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就,就像现在这样。(偷偷看一眼介甫马上移开视线)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我……半夜就回房间了。第二天第一句话……是和欧阳先生仆人说的。

58 每星期H的次数?

基本上,都是一夜……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我……天天都想和他在一起……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用身体。(冷漠)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没有……真的……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应该是……那里。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他不洗澡……我讨厌。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他的理想。因为……和我的一样。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床……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我……(喘不过气)想,我……河中央。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后。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我们要……一起功成身退。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两任妻子。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这,这怎么可以呢……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我觉得不用问了。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我们……都是这样的……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不,没有,真的没有!

75 那麽对方呢

介甫……我不知道。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什么也别,什么也别说。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他睡着的时候……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不行,怎么可以啊!

79您对SM有兴趣吗?

没,没有……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我……(声线颤抖到说不出话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是,道德沦丧。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都,都很痛苦……(低头捂脸)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是,汴京,客栈。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他,一直是他……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没有,没有表情……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没有……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跳过吧。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我……我喜欢他。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直视我)不。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没有。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就是那回。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是的。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为什么问这个?


介甫在我这里。


嗯,(发抖)是……舌……嗯啊……吻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和……(喘息)……上一问一样。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啊……说……我喜欢……他……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我……讨厌……他……

97 一晚H的次数是?

他……要多少……我……给多少。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我……啊……帮他。

99 对您而言H是?

我……讨厌他……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介甫……我……(默默落泪


最后一个问题。你是怎么做到做问卷都是要G的样子?!


还不是你对介甫干了什么!(怒


解药给你。给他闻一下,带他走吧。


(他很慢地走过去,抱起介甫)


注视他们的背影消失在天尽头。

(完

很烂啊……

   
© 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