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圈名猫薄荷
2018年7月27日和以后所有七月27日都是有了圈名和烦死智障云越尘纪念日
很会学猫叫,也喜欢仓鼠(不是吃)不过没法养……喜欢全职(叶修赐我手速)日系的海贼王,黑塔利亚(居然停刊了),拒绝一切少女漫画。写文,不过只写历史同人,特别喜欢现代私设(我为什么不去原创)我是纯种北宋人)画渣+手残而且有韵者辄不工,包括所有乐器和跳舞

今日份巩荆ooc沙雕粮

先无耻加疑似侵权的放一张图上来


图一是王安石送给曾巩的歌的翻译

感谢图二

今日份沙雕粮即由此而起……

开始

王安石打开箱子的时候吓了一跳。他用来装子固书信的小箱,什么时候钻进去一个小鬼?

“我可以把你马上传送到子固身边!给我一张亲笔签名!”

。。。

“子固!”

曾巩没来得及做任何表示就消失了……

“怎么回事!”王安石生气地瞪着小鬼,“签名还我!”

“别别别!我马上把你传到他旁边去!”

。。。。。。。

曾巩无语地看着介甫乱七八糟的书房:“你到底靠不靠谱啊?”

“对不起我马上重新传送!”

。。。。。。。。

王安石又回到了自己的书房:“子固!”

“对对不起我马上……”

“停!”

王安石喊慢了……

。。。。。。。。。

曾巩在王安石消失的前一秒拉住了好友的手臂:“介甫!”

王安石张嘴,似乎想说什么,但是下一秒,曾巩手中便只剩下空气。

。。。。。。。。

“猫薄荷你给我解释清楚!”子固/介甫在书房里怒吼。


好沙啊我已经沦落到这个地步了吗……

(来自为巩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猫薄荷

大概就是两个人总是同时瞬移到对方身边原理类似两个人不停互打电话永远忙音

   
© 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