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圈名猫薄荷
2018年7月27日和以后所有七月27日都是有了圈名和烦死智障云越尘纪念日
很会学猫叫,也喜欢仓鼠(不是吃)不过没法养……喜欢全职(叶修赐我手速)日系的海贼王,黑塔利亚(居然停刊了),拒绝一切少女漫画。写文,不过只写历史同人,特别喜欢现代私设(我为什么不去原创)我是纯种北宋人)画渣+手残而且有韵者辄不工,包括所有乐器和跳舞

night one 章喵计划 星期一(3(子宣的回忆

曾布一个人躺在寝室里。剩下的三张床都空着。

此时此刻隔壁的寝室都人声鼎沸,联机打游戏的一起看视频的,无论干什么都热热闹闹,他们会一直闹到凌晨。

同一个寝室的人就是兄弟。他苦涩地想起开学的第一个早晨,听说是学校的安排出了些错误,或者说仅仅是巧合,他,王雱,章惇,吕惠卿,这四个天生就互相看不起的人,被安排在了同一个寝室。

那天曾布很早就醒了——是被章惇惊天动地的关门声吵醒的。

章惇这么早出去,大概是上厕所吧?等早上起来提醒他轻一点。他迷迷糊糊地想。

“喂,你这家伙,门怎么关这么响啊!”王雱躺在床上抱怨。

“哦。”章惇毫无诚意。

曾布暗暗叹口气,看来他的寝室生活,不会一帆风顺啊。

当他准备再次入睡的时候,却彻底醒了。

也许吕惠卿那天正好精力过剩,他从上铺爬下来跑到门边,故意打开门……

然后砰的一声把门砸上。


一个星期后王雱离开了这间寝室。留下曾布去陪对面下铺的章五岁和上铺的吕三岁。

他自己很快就学会了如何视而不见,充耳不闻。

他拿起手机点开同城约炮群。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他的炮友越来越忙,跟他出去约的次数也越来越少。

真是不巧,能约的,都在城市的另一边。他明天还要回来上课呢,怎么可能跑那么远。

说到忙……最近一阵好像没有谁比许将更忙了吧。


说实话他还从来没有见过像许这么拼命的人。明明是作为高考状元进的大学,大一一开始就比谁都努力,方向也很明确:既然错误的选择了经济系,那就把它读完,然后去考个注册会计。

曾布觉得指不定他以后也会去考会计,不过他还是更想进体制。

别人说那是端铁饭碗,家长也没有表示明确的反对,很少有人知道他不在乎饭碗是金的还是铁的——他只不过是想进。


寝室里还是空空荡荡。

他叹口气。这个寝室,号称夜不归宿四人组。

王雱有点躺枪,毕竟他只是回家住,他家又正好在学校里。

吕惠卿……据说,他会跳热舞,脸又好看,而且是唯我独尊的性子,关于他的流言蜚语也不少。

章惇。他可以说是全校排的上号,有钱又有颜的帅哥,想追他的女生从学校南门可以排到北门,半夜不回宿舍去干什么,很难说。

   
© 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