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圈名猫薄荷
2018年7月27日和以后所有七月27日都是有了圈名和烦死智障云越尘纪念日
很会学猫叫,也喜欢仓鼠(不是吃)不过没法养……喜欢全职(叶修赐我手速)日系的海贼王,黑塔利亚(居然停刊了),拒绝一切少女漫画。写文,不过只写历史同人,特别喜欢现代私设(我为什么不去原创)我是纯种北宋人)画渣+手残而且有韵者辄不工,包括所有乐器和跳舞

驱除语文,恢复中华。

(标题很标题党,唯一的用意是出气。

致歉。

给陆游辛弃疾张孝祥就不一个一个打了敬个礼先

开始

身为重症考据中毒患者,我已经受不了语文老师讲陆游诗的时候说陆游要,驱除鞑虏,恢复中华。了。

两宋的种族间区别对待?笑话。

我想问候语文老师祖宗八代。这驱除鞑虏的话是朱元璋的人搞出来的,陆游可不会穿越!!!

在我看来朝廷虐务观千百遍,务观待朝廷如初恋(说真话,我入宋坑以前真替他觉得不值。)。。。主要不是因为你宋是个汉人の国家。

而是因为你宋对大多数人好。



补个细节。

我感觉

韩愈排佛是除了花钱还有反对夷狄为主要理由之一。

曾巩排佛大概就是冲着钱顺便用礼制没事找事。

(个人不认为子固内心也是个守规矩的家伙毕竟他自己写序都不肯按规矩来。)

宋组号称儒家没错。

但是和孔子的半原始时代还是有区别的。

他们更像是打着先人的旗号,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各种变通(cuan,gai)其内容。

他们见过太多太多孔子做梦都想不到的东西了。

   
© 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