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圈名猫薄荷
2018年7月27日和以后所有七月27日都是有了圈名和烦死智障云越尘纪念日
很会学猫叫,也喜欢仓鼠(不是吃)不过没法养……喜欢全职(叶修赐我手速)日系的海贼王,黑塔利亚(居然停刊了),拒绝一切少女漫画。写文,不过只写历史同人,特别喜欢现代私设(我为什么不去原创)我是纯种北宋人)画渣+手残而且有韵者辄不工,包括所有乐器和跳舞

我家即将再添一件破事。

没错这就是喵喵猫薄荷写的

做设定做的快飞起来了写可是到现在一个字都没写下来……

欲知后事,请等我填坑。

开始

“哇,旅行青蛙!”

“……真的很难理解女生为什么看见娃娃机就……”曾布几乎是哭笑不得,“走啦,你不是要逛街吗,有什么好看的啊?”

魏三没说什么,看了一眼娃娃机就走了。

“真是的。”他轻声道,“娃娃店里没有吗,我要不帮你卖一个?”

魏三沮丧地摇摇头。

“女生真的好作啊。”他暗道,不过没有出声。


商城与地铁站直接连在一起,当阳光照在两人之间的时候,连空气都是清冽而甜蜜的金色。

“我接个电话。”曾布摸出手机,“喂?”

“你人怎么不在学校里?!”电话那头传来哥哥的声音,“怎么没有一个人知道你去了哪里?你都几岁了出门要先跟别人打个招呼也不知道?”

“好吧,哥哥,我在陪几个女性朋友逛商场。”他不冷不热的回答。

“也行吧。早点回来。”考虑到自己刚才说话态度不太好,哥哥明显放低了语调,“下回记得要打个招呼。”

唉。他挂断电话,看了一眼坐在旁边刷手机的魏三。他不是没有过那种幻想,甚至有好几场无疾而终的恋,但是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第一次单独陪女生逛街,这个人会是魏三。

长相普普通通,学识远不如自己,家庭条件……一言难尽。

到时候,哥哥问起来,该怎么办?

他打量着魏三。哥哥总是说,人就应该坐有坐像,魏三的坐姿在这个时代不可谓不标准,规规矩矩地交叠两脚,两腿收拢在长凳下,安安静静地低着头,不东张西望,也不大声喧哗。

可是他肯定,哥哥不会喜欢魏三。

还不如找个小魔女,那怕哥哥不愿意,只要她坚持,照样可以在一起。

可她是魏三。魏三必须有哥哥的认可。必须。

“三三,走吧。”他暂时扔掉了哪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离那个时候还远……我是说,你不是要逛街吗?”

“嗯。”魏三站起来,犹豫了一下,拉拉他的衣架,声音小得像蚊子叫,“你喜欢我吗?”

“说实话,我也曾经无数次地规划我的人生,我应该娶一个怎样的女孩……”

他微微抬头凝望他的三三:“你是我无论如何都没有料到的三三,也是唯一的三三。

我不止一次觉得,我的那个她无关于欲望,我与你会以柏拉图式的爱情开始,”他摇摇头,“没想到,真的没想到。我居然认识的第一次单独陪女生会是你啊。”

“嗯。”魏三郁闷地推门进入商场。


商场这一层卖的是衣服。

魏三盯住一家店门口的大号狗娃娃,正犹豫着要不要进去的时候,衣架间突然转出一人;曾布的脸色一下就白了三分:“哥哥?!”

(未完。

   
© 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