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圈名猫薄荷
2018年7月27日和以后所有七月27日都是有了圈名和烦死智障云越尘纪念日
很会学猫叫,也喜欢仓鼠(不是吃)不过没法养……喜欢全职(叶修赐我手速)日系的海贼王,黑塔利亚(居然停刊了),拒绝一切少女漫画。写文,不过只写历史同人,特别喜欢现代私设(我为什么不去原创)我是纯种北宋人)画渣+手残而且有韵者辄不工,包括所有乐器和跳舞

填词?(附2018年年终总结

  《升平》


  写的是谁我不说


  什么调我也不说


  开始


  我来时云淡风轻


  我去时歌舞升平


  预言天下的本领


  早就看透了命运


  不知何时已失明


  宦海沉浮多危险


  我日日如履薄冰


  却无力忘却他那


  真诚纯粹的眼睛


  


  一场完美的演出


  那是面具在微笑


  无人欣赏的舞步


  最后的观众离开


  不过是春秋大梦


  真正诚恳的观众


  他们却从未现出


  我知道我还在舞


  即使盛世已落幕


  请小心对待演出


  面具后不是虚无


  


  梦里的情节再现


  握紧命运的痛楚


  谁有改变的资格


  不如到地狱之下


  再赏汴京的歌舞


  


  

(●—●)好吧,这根本就是跑调+跑韵

  

2018年快结束了啊,本来根本不想写什么年终总结,但是别人好像都在写……

最近会变成失踪人口,因为我要学(打)习(游戏)(没错我违反了和我爸的约法三章……)

除非我又升了级我会回来填坑的……

  新年快乐。


  


  


  


  


  


  

   
© 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