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圈名猫薄荷
2018年7月27日和以后所有七月27日都是有了圈名和烦死智障云越尘纪念日
很会学猫叫,也喜欢仓鼠(不是吃)不过没法养……喜欢全职(叶修赐我手速)日系的海贼王,黑塔利亚(居然停刊了),拒绝一切少女漫画。写文,不过只写历史同人,特别喜欢现代私设(我为什么不去原创)我是纯种北宋人)画渣+手残而且有韵者辄不工,包括所有乐器和跳舞

带删改搬运。

大臣不得尽言,小臣不得极谏。

赋敛繁重,百姓日以贫困,衣不盖体。

凡今百姓为一物已(以)上莫不有税,茶盐酒铁,关市之征,古之所无者莫不并行,疲民咨嗟,不安其生。而宫中无益之用不为限极,所欲则给,不问无有。司会(主管财政之官)不敢争,大臣不敢谏,执契持敕,迅若兵火。

而君主惑于虚名而未知为政之纲。庆历新政,劝农桑,兴学校,天下以为三代之风可以渐复,结果并无实效。

臣观陛下之意,不过欲使史官书之,以邀美名于后世耳,故臣以为此陛下惑于虚名也。

这就是所谓的盛世。

   
© 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