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圈名猫薄荷
2018年7月27日和以后所有七月27日都是有了圈名和烦死智障云越尘纪念日
很会学猫叫,也喜欢仓鼠(不是吃)不过没法养……喜欢全职(叶修赐我手速)日系的海贼王,黑塔利亚(居然停刊了),拒绝一切少女漫画。写文,不过只写历史同人,特别喜欢现代私设(我为什么不去原创)我是纯种北宋人)画渣+手残而且有韵者辄不工,包括所有乐器和跳舞

day one 章喵计划 星期一 (8

“苏轼你不知道我有起床气啊!”章惇劈头盖脸把他内心深处的一整盆狗血扣到苏轼脑袋上,“坏我好事!”

“你……做春梦了?”苏轼傻夫夫地问。

“什么做春梦!我警告你除非你把我杀了,不然马上给我走开!”

“阿喵!他不是故意的,你这回放过他好吗?我们下午还要去体育馆……”叶浅思细声道,“求你了。”

章惇的口气缓和了些:“下不为例。”

苏轼一吐舌头溜,只留下叶和章独处。

“他只是看见你睡着想……”

“行了,我不怪他,我饭还没吃完。”

“你累吗?当心身体啊。”

“没关系。你有事的话先去。”

“我先走了。”

“拜拜。”

叶浅思迈着她果断的步伐离开。


章惇赶紧闭目趴在桌子上,这下可奇怪了,左等睡不着,右等睡不着,从一百只羊数到两百个水饺,数到耳边充斥着“什么都不要想”,章惇烦躁地抬头,偏偏他的肚子还在这个时候叫了几声以示抗议。

他还什么都没吃!章惇再生气也无法改变人需要吃饭的事实。

本来不算美食,加上心不在焉的佐料更是寡淡如水,他根本意识不到自己在吃什么……


“唉,反正你也听不懂。”低沉的男声说,“这只傻猫。”

其实倒霉的猫已经醒了,只是因为感觉到一个更庞大的存在而不敢睁眼。

“我不适合种花……欧阳修先生怎么能把花种的那么好,我本不应该有非分之想……也罢,只是花盆不好处理。反正我马上要走了。”

这好像不对啊!

“唉,别人都说我傻……傻猫,和你一样。”

猫无声地抗议着把它和这个傻冒相提并论。

“我真的没有后悔过吗?早记不清楚了……只记得大四的时候我和他一起在图书馆里自习,午饭就是面包和水,就锁在图书馆里吃,可是还有一个半月的时候我放弃了。花自己的一生去研究另一个人的一生——浪费生命有的是更好的方式,比如种花。”

明明知道浪费生命你还干?

“这些花,我只好留给后任了,不知道还有几盆能活下去。”

猫发自内心地吐槽,傻冒曾教授你不是要辞职吗你不想想你以后怎么办、你操心花干什么!

曾巩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导致自己在某个学生心目中的地位直线下降:“花居然一朵也没开,我还是算了吧……”

   
© 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