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圈名猫薄荷
2018年7月27日和以后所有七月27日都是有了圈名和烦死智障云越尘纪念日
很会学猫叫,也喜欢仓鼠(不是吃)不过没法养……喜欢全职(叶修赐我手速)日系的海贼王,黑塔利亚(居然停刊了),拒绝一切少女漫画。写文,不过只写历史同人,特别喜欢现代私设(我为什么不去原创)我是纯种北宋人)画渣+手残而且有韵者辄不工,包括所有乐器和跳舞

day one 章喵计划 星期一 (9

猫咪一边闭着眼睛偷听一边脑补情况:这个傻冒似乎也是欧阳先生的粉丝,某一天他犯傻想跟跟欧阳先生一样养花,结果花理所当然地没开…… 
猫咪想,就这傻冒种得好花? 
 
章惇睁开眼睛。 
食堂里的人已经少了很多。 
 
男生宿舍的门砰的一声打开,吕惠卿戴着耳机面对电脑头也不抬:“轻点!” 
“吉祥你确定不考虑一下我早上的的建议?” 
吕惠卿白了他一眼:“你今天怎么怪怪的?” 
“今天我想搞好室友关系吗!” 
“我拒绝和你这种人搞好关系。” 
“喂你是不是看不起我!” 
吕惠卿摘下耳机合上笔记本:“明明是你先进来搞事。我去图书馆了。” 
章惇弄得一肚子气,他猛躺在自己的床上。 
 
“傻小猫,就知道睡……” 
猫咪欲哭无泪,教授你平时安安静静怎么能对装睡着的猫讲这么久? 
“我真的要辞职吗?唉……我的两个弟弟终于都有了出路,我可以松口气了。” 
猫咪由衷地把曾家祖宗八代都骂了十遍,只求这个傻冒赶紧闭嘴滚开。 
“当年父亲还在,谁知道他说去就去了。这些年也多亏了娘,要不是她,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好好的活到今天。” 
 
章惇强行睁眼,他实在不想听曾巩继续唠叨下去。 
宿舍空无一人,不过章惇早就习惯了——实际上,宿舍里有人,他才会感到奇怪。 
有人敲门,“笃笃笃”在宿舍里回响。 
“进来!”章惇有点惊讶。 
曾肇侧身挤进门缝,露出了紧张的傻笑:“你好,请问曾布在吗?” 
“要找他你来错地方了。”章惇冷冷道。 
“对不起……”曾肇飞快地挤出门。 
章惇对着门发了十分钟的呆。 
门忽然又开了一条缝。 
“麻烦了……请问曾布是这个寝室的吗?”曾肇小心翼翼地探头。 
“是啊。”章惇有点不耐烦。 
“我只是想还东西……放下就走。”曾肇有些好奇地打量这间寝室,“这里挺干净的。” 
可不是,曾布与吕惠卿都是喜欢每件东西都井井有条的人,章惇有点潦草,但在正常人可接受范围,再说这间宿舍平时也不怎么有人呆。 
章惇这才想起来曾肇是一年级新生:“你哥哥的床位是那个,东西在这里。” 
“我可以进来吗?” 
“当然。” 
曾肇溜进宿舍,脱鞋爬上他哥哥的床位,从口袋里摸出什么东西(我也没想好是什么东西)放在床上。 
章惇继续发呆。

   
© 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