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圈名猫薄荷
2018年7月27日和以后所有七月27日都是有了圈名和烦死智障云越尘纪念日
很会学猫叫,也喜欢仓鼠(不是吃)不过没法养……喜欢全职(叶修赐我手速)日系的海贼王,黑塔利亚(居然停刊了),拒绝一切少女漫画。写文,不过只写历史同人,特别喜欢现代私设(我为什么不去原创)我是纯种北宋人)画渣+手残而且有韵者辄不工,包括所有乐器和跳舞

day one 章喵计划 星期一 (11

章惇伸手拧开水龙头。

 

镜子里的那张脸依旧华美,只是粘着些汗珠。他捧一把水洗洗脸,唉,他和他爸还真是长得像。

 

不知道他母亲长得怎么样?章惇抹干下巴上的水珠,他和他母亲肯定不像——那怕事实如此,他也会拒绝承认。

 

他怎么可能是那个蠢女人的儿子!

 

章惇理顺鬓发,仔细端详他自己的英姿,如画的眉目,上身的线条起伏犹如疾奔的猎豹,凸现出男子气概。他满意地关上水龙头走出厕所。

 

突然,只不过是眨眼的那一瞬间,眼前的景象不再,地板似乎升高了,哦,不对,那是一张书桌,放着一些书籍和一个酒杯,不过只有模模糊糊的色彩,还有一股淡淡的酒香味。

 
怎么回事!章惇甩甩头,他发现自己正靠着墙往下滑。 
他的意识突然变成猫,这种事发生过不止一次,可在完全清醒的时候发生只是最近。 
他强行爬起,有些失魂落魄地环视四周。 
许将正坐在球场边的椅子上看书,室内球场的灯光勾勒出他的脸庞——与章惇相比,他欠三分俊美,少一份霸道,却多些认真与温柔。 
“你在看什么书啊!”章惇扫了一眼,“法律的?” 
许将点点头:“您继续吗?” 
“好家伙,原来你还在这里兼职,怪不得我球场上一次也没看见过你,你还打得这么好!” 
“过奖了。”许将合上书去拿球拍,“您还打吗?” 
“不打了,困。”章惇直接躺在长椅上。 
“……” 
“反正你也就赚这么多,帮我看东西怎么样?” 
“……” 
“要我付管理费吗?” 
“……不用了。”许将其实是觉得占着球场不打球还霸占椅子不太好,最后还是没有说什么,默默打开书。 
 
曾巩书房里的猫咪睁开了它的双眼。 
“小猫咪,你终于醒了。”不是曾巩的男声说,“你真是够调皮的,都干了什么好事?” 
猫咪翻身爬起,环视四周,窗前一张干净的单人床,带镜子的衣柜在床的对面。 
衣柜旁边就是书柜,而书桌在书柜斜对面,一面靠着墙,一面靠着朝东的窗户,一面靠着床头柜,还有一面放着椅子,以及南北向的入口通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说的就是这种单身公寓。

某人突然从桌子底下钻出来:“小猫你好啊!”

猫眨眨眼,这个人是数学系的张彦博助教,鉴定完毕。

“你把大哥的花都弄碎啦,不过不要怕,告诉你一个秘密哦,虽然他看上去凶巴巴的,人可好了!”

猫咪冷漠地听着。

“庞琪我一定会追到你的!”

猫咪冷漠地看着。

“大哥他怎么还是单身,下回我也要给他介绍个对象!”

猫咪冷漠不住,趴下来打滚笑到抽。这个助教今天怎么了?

   
© 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