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圈名猫薄荷
2018年7月27日和以后所有七月27日都是有了圈名和烦死智障云越尘纪念日
很会学猫叫,也喜欢仓鼠(不是吃)不过没法养……喜欢全职(叶修赐我手速)日系的海贼王,黑塔利亚(居然停刊了),拒绝一切少女漫画。写文,不过只写历史同人,特别喜欢现代私设(我为什么不去原创)我是纯种北宋人)画渣+手残而且有韵者辄不工,包括所有乐器和跳舞

day one 章喵计划 星期一 (12

“庞琪什么时候会答应我啊,小猫咪,你能告诉我吗?”张彦博的眼睛闪闪发亮,好像他也是一只小猫咪。

庞琪?猫咪歪着脑袋,这名字听上去有点熟。

等等,她不就是叶浅思最喜欢的那个助教吗?

“庞琪她一定会嫁给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张彦博幸福地原地打转,“有生之年我要送她一万朵玫瑰!诶呀!单身公寓的地方真小……”

猫咪无语地看着这个愚蠢的人类从地上爬起来。

“大哥他什么时候会有喜欢的人呢?”张彦博坐到书桌前,猫咪望后挪了挪,和他拉开距离,“喵。”

“一年以后?”

“喵。”

“两年?”

“喵。”

“三年?”

“唉——庞琪想要门当户对,她拒绝了我几次呢!”张彦博右手托腮,伸出左手想要摸摸猫咪,猫咪直接扇了他一爪子,幸亏他躲得快,“然后大哥问我……”


已经是第五次在庞琪家门口徘徊……

“朋友,大清早的你何苦呢?”忽然,旁边的一扇门开了。

张彦博看看眼前的中年男人,不好意思地低头准备开溜。

“别走啊,进来坐。”那人拉住张彦博,低声说,“你不知道,那个女的已经和别人定婚了。”

“怎么可能?”张彦博差点跳起来,“她没说!她没告诉我她定婚了!一个字也没有!”

“轻点啊你。”男子若有所思,“听说是家里定的婚,对象是她父亲的某个朋友的儿子。”

“我要去问清楚!”张彦博急得冒汗,“如果她早点告诉我有了未婚夫,我就不会去打扰她了。”

“别慌。据说婚礼的日期一直没定下来,你还是有机会的。”男子环顾四周,低声说,“庞琪的父亲庞籍老先生,想把她嫁给司马光。”

张彦博的下巴差点掉下来:“这个……庞琪她很嗨皮的也喜欢小猫咪,司马光那个那个那个呃……”

“连我摘了朵花他都能说我娘,还劝王安石不要和我再交往——唉,说我破坏绿化,我认了,他……唉……”男子想了想补上一句,“不过他人还算好。”

“庞琪说她喜欢的人有钱买好多好多花送她,还有钻戒……我穷……”

“钱就这么重要吗?社会还是这样……”他似乎有那么一瞬间的出神,“好好想想,天无绝人之路,就看你能不能找到。好好想想,她要的是钱,是花,是钻戒,还是别的东西?她要什么,你就给什么。”

这话似乎有异样的魔力,张彦博的心里突然滑过一个念头,它是如此清晰,但张彦博根本来不及抓住它便消失了。

只留下一些痕迹,张彦博仔仔细细在痕迹中寻找……

“我知道了,我可以用纸折花送她!我可以剪花送她!我可以种花她!我可以……”

“行了朋友,还是工作重要,时间不早了,你别折腾自己,赶紧回去啊。”


“大哥他最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张彦博美滋滋地冒着泡泡,“等庞琪嫁给我的那天我要请他去我的婚礼!”

猫咪打了个哈欠躺在桌上……


“我没法忍这个智障了!”章惇爬起来就喊,引来又一阵怪异的目光。

许将吓了一跳:“章你醒了?”

章惇摸出手机打了某个号码:“喂苏大爷你要八卦吗有八卦!”

许将莫名其妙地看着他,这家伙的心眼有时候真是少得可怕。

“喂浅浅我先回去了!为什么啊?问那个7号兼职陪打!”

许将一阵错愕……章惇跑没影了。


   
© 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