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圈名猫薄荷
2018年7月27日和以后所有七月27日都是有了圈名和烦死智障云越尘纪念日
很会学猫叫,也喜欢仓鼠(不是吃)不过没法养……喜欢全职(叶修赐我手速)日系的海贼王,黑塔利亚(居然停刊了),拒绝一切少女漫画。写文,不过只写历史同人,特别喜欢现代私设(我为什么不去原创)我是纯种北宋人)画渣+手残而且有韵者辄不工,包括所有乐器和跳舞

night one 章喵计划 星期一(1

首次开文如果写的不好不要骂我……谢谢

有可能无期限拖更

北宋熙丰组主场,现代校园私设,人物性格尽量不改,好像全是男生……轻玄幻向,主要是章子厚的猫咪梗

写着写着发现不了解历史也没关系

主要是想让男神们出来秀恩爱

说明:出于某种诅咒,章喵本人睡着的时候其实是以喵的方式醒来,喵醒来,章喵就必须睡觉,如果他们中一个缺少睡眠就会有麻烦 

开始

猫咪睁开了眼睛。

书房里已经没有了人,但是阳台的窗户还开着,它知道那是为它留的出口。

一整天没吃猫粮,有点饿了。章喵直接从阳台上跳下去,一路直奔学校的猫粮投喂点。

现在是下午,猫穿过大路和小径。校园里来来往往的学生,都给它让出了一条路。

章喵特别喜欢这种感觉,他故意加快了奔跑的速度,好让那些学生闪避不及,一眨眼一块毛茸茸的东西已经窜过去了,还有不少人在原地躲闪已经跑远的猫咪。

哦,终于跑到猫粮投喂点了,盘子里还有不少剩余的猫粮,章喵扑上去大吃特吃。

“章楶,今年我们射击俱乐部什么时候比赛啊?”

章喵竖起了一双三角形的猫耳。声音是来自屁股后面。真是的,为什么又撞上了这空气?

“快了。”章楶说,“我会努力拿个冠军,你呢?”

“我想我就不参加了。”章喵听见了曾布耸肩的声音。

“遗憾。你是个好射手。”

喵,我才是个好射手,他算什么,章喵不以为然地摇摇尾巴。章楶这个大了他一岁的堂兄什么都好,就是太娘娘腔了。

曾布用一种更娘娘腔的方式回应:“谢谢。”

章喵不想再听,跳过猫粮盘子一路小跑,一面昂着脑袋检阅路上的人,有些形色匆匆,更多的学生不紧不慢,章喵有点无聊地想,今天天气不错。

他找了一块舒服的草坪躺下,看着天上的那些云朵。

那些云朵像什么呢?它想。

像棉花糖。

天知道那种白砂糖做的劣质食品有什么好吃的。他记起他并不喜欢的那个父亲,那个家族企业的掌门人,亲口告诉他,那种劣质甜食只有没品位的人才会吃。

叶浅思居然喜欢,肯定是因为女孩子爱吃甜食。

棉花糖,白砂糖,糖葫芦,不就是加了糖,还对身体不好。

糖……他多少次想起那个昏暗的夜晚,一位苍老的中年女人给了它一条熏鱼尾巴。

那个昏暗的夜晚。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发现自己一睡着就会变成喵。

章惇把猫抱回家,父亲一开始拒绝养这只来历不明的野猫,无奈章惇生气砸了他爹的电脑,爹终于勉强答应。

他没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才是真正的噩梦。

   
© 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