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圈名猫薄荷
2018年7月27日和以后所有七月27日都是有了圈名和烦死智障云越尘纪念日
很会学猫叫,也喜欢仓鼠(不是吃)不过没法养……喜欢全职(叶修赐我手速)日系的海贼王,黑塔利亚(居然停刊了),拒绝一切少女漫画。写文,不过只写历史同人,特别喜欢现代私设(我为什么不去原创)我是纯种北宋人)画渣+手残而且有韵者辄不工,包括所有乐器和跳舞

night one 章喵计划 星期一(2(回忆

“杂种猫。”管家不屑地踢了它一脚,“别乱叫,烦死了。”

猫咪就地打了好几个滚才勉强卸去这一脚的力道,杂种管家,章惇在心里回骂,等我变回去,看我不收拾你!

“这家小少爷真是无法无天了,看见猫猫狗狗就往家里抱,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会闹出个动物园!”管家一边骂一边擦拭一只素雅的花瓶,“明明那么有钱偏偏要用这种破东西,真是作!”

猫咪跳上桌子瞪着管家——那是警告。

管家一巴掌把猫扇下桌:“畜牲,你弄脏了桌子!小杂种。”

章喵浑身上下像火烧一样痛,幸亏猫咪的身体并不像人类那样脆弱,他伸出爪子狠狠地抓住管家的脚踝,血染红了它爪子上的白毛。

它爬窗回到自己的房间,找回那个他最心爱的角落,硬邦邦的木质地板和木料的天然纹路,整个家中他的最爱。

它用爪子抓了一下地板,嗞啦的的声音让它感到一阵快意,他继续进行着他的破坏行为,直到这尖锐刺激的声音变得空洞乏味。


“儿啊,爹不在乎钱,但是这只猫抓伤了人。”

“它只会抓它不喜欢的人。”章惇抱着熟睡的猫满不在乎地说,“既然猫不喜欢他,那就把他辞退了换一个猫喜欢的人来。”

那一瞬间父亲和管家都脸色煞白。

……后来父亲果真换了一个管家,章惇无聊地想,没有一个管家会既令人满意也让猫满意。

   
© 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