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圈名猫薄荷
2018年7月27日和以后所有七月27日都是有了圈名和烦死智障云越尘纪念日
很会学猫叫,也喜欢仓鼠(不是吃)不过没法养……喜欢全职(叶修赐我手速)日系的海贼王,黑塔利亚(居然停刊了),拒绝一切少女漫画。写文,不过只写历史同人,特别喜欢现代私设(我为什么不去原创)我是纯种北宋人)画渣+手残而且有韵者辄不工,包括所有乐器和跳舞

我的敌人是......

个人崇拜。

鉴于混圈范围,目前主要锁定的是苏轼,王安石,司马光,也许,一定要算的话,岳飞。

我的朋友是宋。


是梁应天。自创的角色已经与作者的生活不可分割了,而作者却一个字没写,呵呵。

作者不屑于死国的神明,视设置反派人物为投机取巧,却缺乏真正讲好故事的能力。

神明是强大的,不会因为一个时代的消逝而消失,可神明也随时有生命危险。

因为神明的力量,那些早已逝去多年的人重现于世,这是令神明活下去的唯一方法,但神明也因此陷入危险之中。

威胁神明的是什么?是词不达意的赞美,盲目的定义和敌视,堆砌的词藻和意象,只供给少数人的高级,或者是抱着仇恨之杯痛饮的众生。

神明要的是,共赢。

或者说我相信,因为这本是神,通过那些故事,教会我的。如果哪天我发现神明的存在对此不利,那么再见。

   
© 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