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圈名猫薄荷
2018年7月27日和以后所有七月27日都是有了圈名和烦死智障云越尘纪念日
很会学猫叫,也喜欢仓鼠(不是吃)不过没法养……喜欢全职(叶修赐我手速)日系的海贼王,黑塔利亚(居然停刊了),拒绝一切少女漫画。写文,不过只写历史同人,特别喜欢现代私设(我为什么不去原创)我是纯种北宋人)画渣+手残而且有韵者辄不工,包括所有乐器和跳舞

绝杀慕尼黑的观后感。

含剧透。












进电影院的时候,我他妈真没想到这片子是俄国人拍的。

不然我就不会妄想着还能坐在电影院里干点别的了。

不能不承认,跟我们在政治地理上是邻居的这些民族。创造故事的时候相当有一套。

我还记得俄罗斯出品的《十二怒汉》,(剧透了剧透了剧透了剧透了剧透了)是翻拍美国人的作品,原版只有96分钟,翻拍版有159分钟,而且我还是看完俄罗斯版再去看的原版,结果你自己试试就知道了。

这部剧的基本架构是,12个男性陪审员讨论一个有疑点的案子,全地球人都应该看的懂的那种。

原版,差不多,几乎,就是一部法律普及片,嗯,上天保佑地球。

俄罗斯人又双拍出了特色。没有女主,没有希望——除了眼前的大团圆的结局以外。

而绝杀慕尼黑用的是差不多的套路,而且还不得不承认套路之所以套路是因为他真的套路。

剧情开场一片死灰色(咳。情感色彩。),果然是俄罗斯出品的,没人相信自家球队能赢。单是这样怎么够俄国片呐?这不,剧情通通都堆上来了,队员们什么状况都有,近视的心脏病的没法相信自己的。。。。。。。,共同的状况就是不能不先跟着球队混下去,教练还有一个残废的儿子等着爹想办法让他做手术。

然后主角同志说,这支球队可以打败某国得到冠军。

。朋友啊,都这个样子了,你还是先想想你儿子的医药费怎么办吧。

但是身为一部运动片,全场都是牛一样的野兽男,而且还是俄罗斯出品的,故事不会就这样结束的,这不我还能活着走出电影院就证明,奋斗一下的话,未来还是有的。

俄罗斯的片子好看就好看在这里。苦难是那么多,可人还得活下去,医疗技术落后,生活物资匮乏,甚至给所有人带来灾难,是一个民族,但不能否认,那些为自己,为家人,战斗到底的英雄,也是这个民族。

剧情的高潮,无疑,就是在决赛了。我很清楚谁会赢。这是一部作品,只有那些血管里流淌着冰锥子的作者,或者是那些根本对自己的角色没有感情的作者,才会……

前者很少。如果谁知道。麻烦给猫薄荷安利一下。我就是对自己的角色下不了刀子。(圈圈)

而就我的感性而言,我也很希望主角能够赢下这一盘,对手输了,不过是输了一场比赛,他们若是输了,会失去生命里真正重要的东西。

有退路的人并没有义务把路让给别人,但没有退路的英雄若是死去……这世界还有什么意义?


没有退路的人,靠自己拼出了路。这是最好的结局了。

   
© 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