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圈名猫薄荷
2018年7月27日和以后所有七月27日都是有了圈名和烦死智障云越尘纪念日
很会学猫叫,也喜欢仓鼠(不是吃)不过没法养……喜欢全职(叶修赐我手速)日系的海贼王,黑塔利亚(居然停刊了),拒绝一切少女漫画。写文,不过只写历史同人,特别喜欢现代私设(我为什么不去原创)我是纯种北宋人)画渣+手残而且有韵者辄不工,包括所有乐器和跳舞

day one 章喵计划 星期一 (6

“我是不是傻……”章惇暗自嘀咕,他循着气味爬上楼梯。

抽烟的那位,听见声音转头看了他一眼,又回头抽烟了。

章惇怒从心头起,他冲过去一把将那人推开,对着他的耳朵怒吼:“你看见了我都不看我

是不是看不起我!”

“???”那倒霉蛋一把将章惇推回去,“他妈的劳资抽烟好好的没招谁没惹谁你他妈的才是看不起我!”

“我……呃曾教授这里吸烟是不是违反校规了呀?”章惇把一大欺小专用的愤怒改成了以小欺大专用的邪笑。

“你到底想干嘛?”

“拍一张曝光怎么样?”

“你愿意你拍好了。”人家继续自抽自的烟。

“教授,这可不是为人师表应该有的样子……”

“我明天就递辞呈!”曾巩把烟往地上一摔狠狠踩了几脚,“我不干了,都看不起我是吧,尤其是你,等我走了你上课也认真点!告诉你,你哪里都不差,要是认真点,你有的就不止是嫉妒!不努力成绩好是可能的,你努力才可能得到真心的赞美!”

“你他妈怎么知道我上课不听!我每节课……”章惇差点说出他故意变成喵来听课,“我每节课都学进去了!”

“告诉你,劳资这种把图书馆当家的是全校谁一般什么时候来图书馆我都清清楚楚!你一借书都只借考试要考的东西,写论文要用的东西,我看你是他妈的从来没想过以后要做什么样的人!”

章惇被他结结实实秀了一脸……“才没有!我在外面……”

“你放假不回家附近书店我一次都没见过你!我可没有看不起你,正是你这种人天天问别人是不是看不起你的行为让别人看不起你!你在外面干什么?拈花惹草?”

“你又干了什么!你为了你的私心放弃了一个大有前途的课题现在又要辞掉工作你是不是吃错老鼠药了!”

曾巩放声大笑:“你看不起我对吧?”

“才不是!”章惇冲口而出,“你这么注意你大爷,我倒要好好谢谢你哪!”

“哎呀小章,”曾巩又摸出一支烟来,章惇把烟拍下,曾巩毫不生气,他摸摸口袋,空着手说,“我听到过一个人说了你的好话。你猜的到吗?”

“欧阳先生?”

“是他。你去吧,你还要吃饭!”

“我偏不走!”

“你不滚我滚。”曾巩说走就走,上楼就去教职工食堂了。

章惇原地傻站了半分钟才记起学生食堂在学校的另一个地方。

   
© 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