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圈名猫薄荷
2018年7月27日和以后所有七月27日都是有了圈名和烦死智障云越尘纪念日
很会学猫叫,也喜欢仓鼠(不是吃)不过没法养……喜欢全职(叶修赐我手速)日系的海贼王,黑塔利亚(居然停刊了),拒绝一切少女漫画。写文,不过只写历史同人,特别喜欢现代私设(我为什么不去原创)我是纯种北宋人)画渣+手残而且有韵者辄不工,包括所有乐器和跳舞

day one 章喵计划 星期一 (7

学生食堂里一片嘈杂,章惇习惯性地去找靠窗的座位,不过他来晚了,于是他习惯性地去找许将。

“章惇!”

“苏轼您不要这么突然出现!会吓死人的好嘛!”

“一起来一起来!你家叶姐姐也在!”苏轼强拉着章惇的胳膊往他们那边拖。

“不去!”章惇抽回手,“你个校报主编天知道和你鬼混会有什么被曝光!”

“当然是新闻啊!”苏轼又拉住章惇,“赶紧告诉我你们经济系有没有什么新闻!”

“新闻?等等,有的……”章惇摸摸下巴。

“快说快说!”

“行行行我说……”

好不容易摆脱苏轼,章惇已经找不着北,更别说去欺负许将——算了,今天就放过他。

照样是沉默的用餐,他边吃边冷眼看着他人三五成群:苏轼的那一桌挤满了男生女生,曾布许将曾肇魏继宗坐在一起,有一瞬间,四个人都向他的方向转头。

章惇低头盯着食物,对他来说,这些食物只能说还不错。

作为章家小少爷,这世上只怕再也没有什么,称得上所谓美食。

他想起他身为猫的那些时光,最大的享受就是吃饱了懒懒地趴在路中间晒太阳,或者去扑那些根本抓不住的麻雀。

唉,他不是没想过把猫养在家里……

黄环猫睁开了它湛蓝色的双眼,又眯起眼睛以应付正午的阳光。

树下传来惊喜的欢呼:“它醒了!”

“欧阳,先吃饭行吗!”助教梅尧臣近乎抓狂,“今天下午还有课!”

“好吧……”欧阳修依依不舍地走开一尺,“哇,这朵花终于开了!”

“你今天怎么啦欧阳!怎么这么高兴!”

“因为我新养的那盆花终于开了!”

“……恭喜你。”梅尧臣用只有猫听得见的声音说,“你又多了个祸害。”

猫咪听见了这些,突然有了一个想法。它兴奋地跳下树,为什么不呢,反正欧阳修一定会原谅的~

漫步于无人的林间道是件惬意的事,他踏着地上支离破碎的阳光,抬头仰望两旁的建筑。

欧阳修的住处根本不用找,肯定是阳台上有花的那一间。猫咪爬上旁边的树再跳进花盆堆之中,不管什么花都弄得稀里哗啦。

两分钟后阳台上一片狼藉,猫舔舔屁股打算走人。

“章你醒醒!”

   
© 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