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圈名猫薄荷
2018年7月27日和以后所有七月27日都是有了圈名和烦死智障云越尘纪念日
很会学猫叫,也喜欢仓鼠(不是吃)不过没法养……喜欢全职(叶修赐我手速)日系的海贼王,黑塔利亚(居然停刊了),拒绝一切少女漫画。写文,不过只写历史同人,特别喜欢现代私设(我为什么不去原创)我是纯种北宋人)画渣+手残而且有韵者辄不工,包括所有乐器和跳舞

纪念日。

第一个纪念日。

……很伤心。我认识的第一只神仙,和他的关系,被我自己搞砸了。

事情过去一个多月,一天比一天后悔,网络的联系如同书籍,可以不用投入太多的情况下得到一个人最重要的东西。

三次元的联系才是如此缥缈而不真实,经不起时间的敲打。

虽然说,在网络上,人总是有所保留的,我也不例外。

更何况,他若愿意,可以将我逐出一个平台。这就是神仙封号,除了“高手”的另外一面,在一个人的势力范围里,没有人会在乎公平,天经地义。而神仙的势力范围。对我而言简直是不可想象。

弱者,也只有让步。

虽然说他从来没有真正使用过那种权力,威胁依然无处不在,我没有安全感。

出于同样的原因,我不敢拒绝他的好意。因为害怕。

神仙无所谓,因为他不需要像弱者那样生存,他做梦恐怕都想不到我的世界。

对他而言,如果不够强,再练就是。

也只有强者有可能怀抱善良,因为他可以守护任何东西。

我,只有邪恶与弱小。

那种善良,简直惊艳,那是神仙难寻的东西,也是只有神仙配得上的东西。

唉,估计他什么都不知道。

他也不必知道,这是我的事。

是我没能管住这些。

破釜沉舟。伤了一个想要帮我的人。

只要他说一声,我立刻就会乖乖地收拾铺盖滚蛋,或者说,只要在我刚刚下决心的时候发一句“你过分了”,猫薄荷依然是那只乖猫。

结果,直到我下了刀,他才有反应。

见过好人,没见过那么好的。我到现在都不相信这是真的,这肯定是伪装,屏幕后面是个丑八怪,在脑海里对我发出各种各样恶毒的诅咒。

……哪怕真的是伪装又怎么样呢?人不应该因思想而获罪的。我还记得我的好友的母亲,对我家抱怨我的好友害怕我抛弃他,“怎么可以有敢这种想法?”

。有又怎么样。正是明白了这一点,我才敢说出这些秘密,这不妨碍我选择合适的面具去参加无可奈何的舞会,因为这本就是场假面舞会。


我也发誓不会加入任何一张“神仙”的网,无论是什么名义。


   
© 爱乒乓球的猫薄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1)